收起左侧

[本地资讯] 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开展文明交通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复制链接] 22
回复
394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7-19 17:0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贯彻落实《来安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十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717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联合县城管部门,以联勤联动的方式,开展了一场针对城区主干道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象的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民警和城管执法队员以法律宣讲、主动劝离、依法暂扣等方式,联合对城区主干道建阳南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及乱象进行综合整治。执法的过程中,大队民警还有针对性的向沿街商铺及住宅区的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积极争取绝大多数辖区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坚决查处极个别行为人我行我素,损人利己的违章及违法行为,全力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出动警车4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下一步,大队将推动治理行动的常态化,进一步严惩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乱象、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进一步构建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在多方联动中全力助推文明创建工作,为我县社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560 天

连续签到: 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5

组织活动:0

沙发
发表于 2018-7-19 17:29:56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板凳
发表于 2018-7-19 17:30:34 | 只看该作者
苏果超市门口看看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6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地板
发表于 2018-7-19 17:55:51 | 只看该作者
经常这样才好常态化!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546 天

连续签到: 2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8-7-19 18:38:49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苏果超市路边看看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90 天

连续签到: 3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8-7-19 20:15:01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最主要的还是苏果那里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8-7-19 20:22:18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哪里都有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8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参加活动:131

组织活动:3

8#
发表于 2018-7-19 21:38:04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常抓不懈!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148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8-7-20 06:16:27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836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参加活动:7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8-7-20 06:28:29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返回列表
  • 候选案例:高通二十一世纪课堂 2018-12-19
  • 古城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12-19
  • 特斯拉国内建厂、进口车降价 “狼来了”引发汽车业淘汰赛 2018-12-18
  • 头条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12-17
  • 里约奥运变化与机遇并存 充分准备迎接挑战 2018-12-17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从扫盲到留守儿童关爱:暑期社会实践的变迁 2018-12-16
  • 火啦!巴西门将踩气球火遍网络,各种神P图 2018-12-15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8-12-14
  •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后续会咋样?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12-13
  • 郭树清收益率超10%的产品要准备亏本 2018-12-12
  • 投资老兵解读独角兽回归:或是IPO深改前奏曲 2018-12-11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10
  • 世界杯黄历:日本换帅对战黑马“小哥” 2018-12-09
  • 步态加速度能预测情绪变化 2018-12-09
  •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12-08
  • 975| 926| 691| 554| 239| 96| 767| 349| 250| 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