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招聘] 招聘前台收银

[复制链接] 9
回复
393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招聘信息
单位名称: 壹号公馆
职位名称: -
学历要求: 初中 学历
工作性质: -
工作经验: -
性别要求:
专业要求: -
年龄要求: -
招聘人数: -
薪酬: -
工作地点: -
单位地址: -
联系人: 林女士
联系电话: 1336550675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壹号公馆三楼客房招聘前台收银,做一休一,工资面谈。一个月休息2天?;队慵尤?!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沙发
发表于 2018-6-7 13:41:40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暑期工可以吗?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4:39:58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地板
发表于 2018-6-10 13:11:23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招人吗

点评

亲我们也招前台,感兴趣可以加微信号13013021022,在峰汇三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2:00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3:56:13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发表于 2018-6-10 18:29:08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请问7月份7号可以吗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发表于 2018-6-15 12:00:57 | 只看该作者

亲我们也招前台,感兴趣可以加微信号13013021022,在峰汇三层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发表于 2018-6-27 21:41:55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还要么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8-7-15 17:42:24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招人吗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12:25:18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 只看该作者
要的
下载手机客户端,发帖浏览更方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皇玺娱乐下载安装 返回列表
  • 特斯拉国内建厂、进口车降价 “狼来了”引发汽车业淘汰赛 2018-12-18
  • 头条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12-17
  • 里约奥运变化与机遇并存 充分准备迎接挑战 2018-12-17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从扫盲到留守儿童关爱:暑期社会实践的变迁 2018-12-16
  • 火啦!巴西门将踩气球火遍网络,各种神P图 2018-12-15
  • 买买买!吃吃吃!端午消费火爆,总额超70亿元 2018-12-14
  •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后续会咋样?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12-13
  • 郭树清收益率超10%的产品要准备亏本 2018-12-12
  • 投资老兵解读独角兽回归:或是IPO深改前奏曲 2018-12-11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12-10
  • 世界杯黄历:日本换帅对战黑马“小哥” 2018-12-09
  • 步态加速度能预测情绪变化 2018-12-09
  •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12-08
  • 萌化了!济南五胞胎雪虎宝宝亮相 2018-12-07
  • 阿富汗官方证实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死于美军空袭 2018-12-07
  • 617| 632| 376| 373| 302| 119| 782| 311| 147| 609|